五一假期3天继续免收小客车通行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五一假期3天继续免收小客车通行费

李妍

2013年04月27日08:1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广东省交通厅昨日表示,五一劳动节假期将继续实施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免费道口将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免费时间统一确定为4月29日零时起至5月1日24时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车道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为避免通行卡流失并保证免费时段与缴费时段的平稳过渡,4月28日18时起,全省高速公路统一发放纸券通行卡,4月29日零时前保持入口发卡、出口收卡缴费的正常收费模式。从4月29日零时起,出口不收纸券通行卡抬杆放行。5月1日18时起,全省高速公路统一发放纸券通行卡,24时前出口不收纸券通行卡抬杆放行,5月1日24时起,恢复入口发卡、出口缴费正常收费模式。 (记者李妍 通讯员粤交综)

(责编:孙博洋、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