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最快10日上涨 调幅不足百元或为年内最低--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油价最快10日上涨 调幅不足百元或为年内最低

耿旭静

2013年05月07日08:5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受中东局势紧张影响,国际油价连续反弹大涨,机构纷纷预测,5月9日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最快将于10日凌晨兑现,预计调价幅度不足百元,折合每升油调价不足一毛,或为年内最低。

  在未来2个工作日里,预计国际油价或继续提升,一揽子原油变化率有望进一步上涨。据卓创资讯分析师陈晴分析,预计国际油价上涨的幅度将不会太大,一揽子原油变化率在满足10个工作日时或将在1.5%之内,因此对应的国内成品油的上调幅度将在100元/吨之内。

  金银岛分析师韩景媛表示,对于国内成品油市场而言,受原油暂止跌势,价格连日收涨的承托,5月9日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最快将于10日凌晨兑现。预计届时上调幅度有限,或为本年度最小值,汽柴油零售价上调区间或为60~90元/吨。(记者耿旭静)

(责编:孙博洋、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