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市场卖假“鲁花”伪劣商品涉案总值1.2亿余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北京一市场卖假“鲁花”伪劣商品涉案总值1.2亿余元

2013年05月12日15: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一诈骗团伙利用虚假鲁花集团授权,以低价购买假冒鲁花5S一级压榨花生油800余桶,后以每桶150元的价格进行销售。昨天,北京警方通报,截至今年4月30日,警方“打假”查获假冒伪劣商品涉案总价值1.2亿余元。

  今年4月25日,海淀公安分局在海淀区一批发市场,打掉一销售假冒鲁花花生油的犯罪团伙,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查扣大量假冒鲁花5S一级压榨花生油,涉案金额12万余元。经审讯,二人交代,其利用虚假的鲁花集团授权书、虚假的身份,以极其低廉的价格购买假冒鲁花5S一级压榨花生油800余桶,后以每桶150元的价格进行销售。

  据了解,截至今年4月30日,北京警方共破获各类侵犯知识产权、生产销售伪劣商品案件880余起,涉案总价值1.2亿余元,刑事拘留240余人。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孙博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