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具以旧换新试点继续--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北京家具以旧换新试点继续

2013年05月17日10:5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北京市商务委宣布2013年北京将继续开展家具以旧换新,实施时间延长到6个月。目前已进入招标阶段,将确定15家销售企业作为以旧换新定点供应商,中标名单将于5月21日揭晓。

  据《2013年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项目招标公告》显示,此次招标为公开招标方式,将确定不超过15家家具销售企业,作为家具以旧换新销售的定点供应商;确定不超过8家再生资源回收拆解企业,作为再生资源回收拆解业务的定点供应商。

  据悉,此次家具以旧换新补贴范围、补贴方式和补贴额度和去年相同,补贴产品依然为柜体、沙发、床具、桌椅(仅限可移动家具)四大类,补贴额度为10%,其中,政府和家具企业各承担5%,单件家具补贴金额最高不能超过1000元。

(责编:郝帅、曹华)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