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4月70个大中城市中超九成房价上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统计局:4月70个大中城市中超九成房价上涨

2013年05月18日09:4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聂丛笑)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2013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7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2.1%。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

新建商品住宅上涨的城市有67个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7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2.1%。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4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13.7%,涨幅比3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个。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上涨的城市有66个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2.0%。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个,上涨的城市有64个。4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10.9%,涨幅比3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个。

(责编:聂丛笑、乔雪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