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生科有投资者将获赔逾380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万福生科有投资者将获赔逾380万

周慧

2013年05月28日09:5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记者从万福生科虚假陈述事件投资者利益补偿专项基金补偿工作组了解到,一位万福生科投资者将得到逾380万元的补偿。

  自5月11日发布补偿基金成立公告以来,平安证券与基金补偿工作组已经先后发布3次公告,披露了基金的基本情况、补偿范围及补偿金额计算方法等事项,并就投资者关心的具体问题做出了进一步说明。基金管理人已动员各证券公司做好适格投资者的通知、沟通和服务,避免投资者因不知情而错过基金补偿时限。

  基金补偿工作组提醒,投资者需要在6月11日前通过基金网站签署《和解承诺函》,并在6月17日至6月28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网络投票系统进行网络申报。基金后续将发布持续提示公告,向投资者充分披露各项操作细则。(记者 周慧)

(责编: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