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音乐网站昨起收费依旧“雷声大、雨点小”--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各大音乐网站昨起收费依旧“雷声大、雨点小”

范协洪

2013年06月06日08:5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上周,虾米音乐网高层突然对外宣布,6月5日开始实行音乐下载收费。虽然时隔一日就矢口否认,但依旧表示会有收费的相关政策推出。昨日就是此前号称下载收费的日子,记者发现,虾米音乐网之前一首歌0.8元的下载标准依旧在执行中,只是网友可以选择包月或是包年下载。其中,包月是15元可下载100首歌曲,包年则是120元可下载1500首歌曲。

  与虾米音乐网相比,国内其他几大音乐网站并没有出现所谓的下载收费,QQ音乐、酷狗音乐等依旧可免费下载。但细心的网友发现,不知从何时起,几大音乐网站开始出现了音乐下载的增值服务。例如百度音乐就推出1年15元的VIP服务,付费的网友可以下载达到320kbps的超高音质歌曲。而酷我音乐则把增值服务瞄准在下载速度方面,分为5元一个月150首歌曲、10元一个月无限次歌曲两个级别。(记者 范协洪)

(责编:孙博洋、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