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在线销售不会全面取代实体店--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2013成都财富论坛专题>>独家报道

杨元庆:在线销售不会全面取代实体店

2013年06月06日16:1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6月6日电 (侯钧杰)2013财富全球论坛今天在成都开幕。在“世界500强企业领袖展望商业新法则”分论坛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他不认为在线销售将全面取代实体店模式,他强调要在这两者之间寻找到一种平衡。

杨元庆说,商业模式是非常重要的,是成功的重要因素,同时要注重不同模式之间的平衡。在中国,联想有约两万家实体店,在美国等市场则主要依靠一些大的零售商渠道。

近些年,在线销售模式逐渐发展起来,有人认为将取代实体店的销售模式。杨元庆提出了不同看法,他强调要做好两者之间的平衡,他认为“看得见摸得着”的消费体验能让消费者更放心。

杨元庆还表示,联想利用关系模式来满足企业的需求,用零售模式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不同客户要求不同的商业模式。

(责编:孙博洋、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