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沃尔沃车里空气如北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2013成都财富论坛专题>>独家报道

李书福:“沃尔沃车里空气如北欧”

2013年06月06日17:0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6月6日电(记者 王千原雪)2013财富全球论坛在成都拉开大幕。在6日上午的特别圆桌论坛“全球商业转移:新兴经济体的诱惑”上,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沃尔沃汽车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在行业里要想技术走在前边、品质走到前边、品牌不断提升,需要团队不断创新。

李书福表示,长期接触使他对沃尔沃有深入的了解。他认为,沃尔沃有着全世界最领先的安全技术,几十年来沃尔沃还始终坚持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的研究,非常令人钦佩。所以无论到世界各国,坐在沃尔沃车子里边,你所呼吸的空气一定跟北欧的洁净空气的水平是一样的。

在评价几位跨国公司总裁在中国市场开拓经验时,李书福表达了自己的三点感想。第一就是用技术的突破寻求经济的复苏,用研发上的投入寻找新的技术亮点来解决传统的困难和问题。第二,他们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开发,因为他们认识到中国是一个新兴市场。第三,他们非常注重全球市场的平衡协调,把中国和全球全面系统的综合考虑。

此外,李书福还透漏将在成都投资制造油电混合汽车。现在油动汽车节能水平不够,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不够。他认为,问题是如何把这两个结合在一起,城市里面电动,到城市外面又能够自动供电,又能够推动汽车继续前进。

(责编:孙博洋、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