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饰品每克295元“引爆”市民疯抢--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金饰品每克295元“引爆”市民疯抢

2013年07月03日04:39    来源:兰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7月2日,记者途经广场南路时看到不少市民涌入老凤祥兰州广场南路店,出现疯抢黄金饰品的现象,抢购队伍排到了店外,大门外排起了长达30米的队伍。有不少市民表示,每克295元的黄金价格的确便宜,现在不买等待何时。

  下午3时,记者跟随人流挤进只有300多平方米的大厅,市民们都在柜台前选购黄金饰品。市民王先生只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挑选了一款37.41克的黄金手镯,价值11035.95元。当他转身准备离去时,一位中年女士立即挤了进来,“这么大的优惠幅度,当然要买。”她当场购买了一款宽约1厘米的黄金手镯。店员告诉记者:“我是今天中午从其他店调过来的,从来没见过这样火的景象。”工作人员还介绍:“今天我们新店开张,为了优惠顾客特别策划了此次活动。其他分店的黄金饰品市场均价为360元/克,而我们只卖295元/克。明天是否还有这么大的销售力度,还不清楚。”

(责编:崔雷、史雅乔)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