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肯德基为“点餐员可乐泼顾客”道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成都肯德基为“点餐员可乐泼顾客”道歉

李星慧 黄芳芳

2013年07月03日08:1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成都肯德基为“点餐员可乐泼顾客”道歉

  据网友爆料称,6月30日下午在成都肯德基金牛万达广场店点餐时,因点餐员态度非常恶劣,于是向值班经理投诉。点餐员因此不满,直接拿起柜台上的可乐扔向网友身上,被砸两位顾客衣服裤子全打湿,而泼可乐的店员事后却迟迟不肯道歉。据了解,双方争执到晚上11点,此事依旧没有解决。7月1日,肯德基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对此事感到抱歉,向当事顾客道歉,并将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和培训。

  有网友评论此事称,让人发那么大脾气,被泼的人多半也有问题,但如果是顾客有错,服务员可以报警或者采取更理智的对策。动手泼客人可乐总是不对,服务业虽有很多无奈,不管事情的起因如何,作为服务业工作人员,把可乐泼在顾客身上,怎么样也不应该。

  餐饮行业一位资深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这几年由于扩张过猛,管理水平跟不上,服务水平在下降,消费者投诉日益增多,洋快餐的神话在破灭。

  信息时报记者 李星慧 黄芳芳

(责编:夏晓伦、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