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2012年“三公经费”支出9833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交通运输部2012年“三公经费”支出9833万

2013年07月18日16:3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 乔雪峰)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2012年度,交通运输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9833.18万元,完成当年预算的89.4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1203.41万元,完成当年预算的94.8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7690.40万元,完成当年预算的88.69% ;公务接待费939.37万元,完成当年预算的89.06%。

交通运输部18日公布了《交通运输部201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目录》。目录指出,2012年度该部“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支出预算数的主要原因: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二是按照中央相关要求,严格控制出国(境)团组规模,调整外事工作计划,因公出国(境)费相应减少;

三是2012年部属单位严格按照规定,减少公务车辆购置,公务车辆购置运行费相应减少。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