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国家能源局“三公经费”支出802万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2012年国家能源局“三公经费”支出802万元

2013年07月19日17:2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2年国家能源局“三公经费”支出802万元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 李彤)国家能源局网站日前公布《国家能源局2012年度部门决算》显示,国家能源局2012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993.02万元,支出决算为802.90万元,支出低于预算190.12万元。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723.38万元,完成预算的89.75%;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43.19万元,完成预算的85.1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36.33万元,完成预算的26.65%。

    2012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支出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国家能源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二是受国际关系变化和境外会议时间调整等因素的影响,由国家能源局代表国家出席的部分国际性会议和双、多边谈判、工作磋商等外事出访任务因故推迟或取消。

(责编:李彤、蒋琪)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