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总局:“富豪相亲会”活动发起公司涉嫌虚假宣传--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工商总局:“富豪相亲会”活动发起公司涉嫌虚假宣传

2013年08月05日15:4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5日电(薛白)据工商总局网站消息,国家工商总局近来密切关注广州五二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名义举办“富豪相亲会”活动的报道,立即责成广州市工商局成立专案组,依法对广州五二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涉嫌实施虚假宣传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广州五二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宣称的“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未向任何组织机构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未依法取得相关经营许可。广州市工商局已依法对该公司采取了行政强制措施,并函告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共同协助处理广州五二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所造成的社会影响。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广州五二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已自动关闭网站并删除相关虚假宣传和虚假表示。

(责编: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