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国际:今年二季度中国网页游戏市场规模达39.13亿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易观国际:今年二季度中国网页游戏市场规模达39.13亿元

2013年08月22日10: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观国际:今年二季度中国网页游戏市场规模达39.13亿元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马岩)易观国际最新发布报告显示,今年二季度,中国网页游戏市场规模达到39.13亿元,环比增长18.7%,众多网页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共同推动了市场增长。

  易观国际研究发现,目前中国网页游戏市场集中度偏低,各研发商市场份额差距不大,排名前五位的研发商未能占据过半市场份额。各研发商正在逐渐积累优势,深耕细分领域,努力提高市场份额。

  二季度市场份额排名前三的厂商分别是第七大道、心动游戏和Forgame。第七大道凭借热门游戏《神曲》和《弹弹堂》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心动游戏靠热门游戏《神仙道》创收,新游戏《深渊》和《仙侠道》也已进入内测;Forgame则主要利用丰富的产品线获得竞争优势。

  易观国际认为,在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网页游戏研发商应注重用户数据积累,深挖用户体验,树立品牌形象,延长产品生命周期,通过精品化战略推动自身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