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津雄狮”传销窝点被端--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杭州“天津雄狮”传销窝点被端

2013年08月22日14:49    来源:国家工商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天津雄狮”传销窝点被端

  虚拟购买一两套化妆品,便成为业务员。当上业务员后,必须发展两个以上下线,发展一个下线提成数百元……这看上去让人眼馋的“致富经”,实际上是非法传销。

  昨日,浙江省杭州市工商局透露,今年上半年该局共立案查处传销案件22件,捣毁传销窝点203个。其中,一个以“天津雄狮”名义开展传销活动的窝点,涉案金额达100万元以上。

  今年3月,建德市梅城镇一批市民从事化妆品生意引起执法人员注意。他们整天上课培训,却不出售产品。经查,原来这是个传销组织。该组织规定,交纳2800元,虚拟购买天津雄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的产品,就成为该组织的业务员。业务员必须发展两个以上下线,下线越多越好,并给予发展下线的业务员高额提成。

  截至案发,该组织已发展来自云南、江西、贵州、四川等地的传销人员60多人。

  杭州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于本月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专项执法行动,重点打击以“资本运作”、“1040工程”、“连锁销售”、“西部大开发”等名义从事“拉人头”传销行为。

(来源:国家工商总局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