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上半年净利润8.11亿 同比降2.2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光大证券上半年净利润8.11亿 同比降2.22%

2013年08月22日21: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光大证券上半年净利润8.11亿 同比降2.22%

  新华网消息 光大证券22日晚间发布半年报。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92亿元,同比增长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1亿元,同比下滑2.22%;基本每股收益0.2373元。而因“8.16事件”的影响等原因,公司预计前三季将亏损或业绩大幅下降。

  公司表示,上半年,公司投行业务、融资融券业务、销售交易业务、期货业务等均实现较大增长,进一步巩固了市场地位。同时,直投业务成功设立了直投基金管理子公司,香港子公司成功扭亏,并完成核心交易系统上线,为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