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建行发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 境外消费享返现

2013年09月09日16:06        手机看新闻

拓展国际信用卡业务,建行又有新动作。9月1号,建行推出全币种信用卡—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该卡主要面向有境外商务旅行、休闲旅游、海外留学等需求的优质群体,使用时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

据悉,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境内外通用,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消费、网络消费、取款等)均实现自动购汇,直接折算为人民币记入全球支付信用卡的人民币账户,持卡人仅需按账单以人民币还款即可。

除此之外,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还为持卡人提供四大特色权益:一是航空意外险及失卡保障;二是出国留学消费信贷服务和留学费用分期付款手续费优惠;三是通过VISA、MASTERCARD交易网络进行的境外外币交易双倍积分;四是国际机票折上折优惠、全球酒店预订、全球机场贵宾服务、全球租车优惠、全球特惠商户服务等覆盖商旅出行的特色服务。

为配合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上市,建行正在开展“境外消费享5%返现奖励”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持卡人在境外外币消费,单张卡片通过统一卡组织清算网络消费满8笔,每笔满等值1000元人民币,即可享受境外消费金额5%的返现奖励,每月最高奖励600元等值人民币。

“我们将已经发行的标准白金信用卡(双币种)转为龙卡全球支付卡,并对钻石、白金信用卡及其他联名、特色类白金卡进行功能升级,增加自动购汇及免外汇兑换手续费功能。”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