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走秀网入驻京东 垂直电商仍需联手综合平台

2013年09月11日09:4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继乐蜂网、中粮我买网宣布入驻京东之后,9月10日,时尚电商走秀网进驻京东的消息被正式宣布,成为又一家与京东开放平台联姻的重量级垂直电商。

走秀网定位为海外时尚品牌的中国卖场,入驻京东之后,将全面展现自身供应链资源优势。

2012年,走秀网独家获得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菲拉格慕的官方授权,至今,菲拉格慕在走秀网的销售额已经翻了15倍。此后,走秀网陆续获得珠宝电子商务鼻祖蓝色尼罗河(Blue Nile)、 意大利著名品牌FABI、美国时尚品牌Fossil等官方授权。

由于特殊的供应优势,走秀网近期推出的FENDI系列、PRADA系列,更是比专柜价便宜上万元。据了解,走秀网欧洲供应商收购了近千件FENDI同款商品,影响了意大利国内其他供应商的供货价格,相当于垄断了该款的批发货源,因此极具价格优势。

不过,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垂直电商的消费人群相对定型,需要更大的市场支撑扩大消费人群,比如京东这样的综合性开放平台。

据了解,目前京东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亿,这一庞大用户群不仅客单价高、粘性高,而且购买力强、消费活跃,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垂直电商入驻。

(责编:财经实习、彭亮)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