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商务部回应禁止艾滋病人入公共浴室:公开征求意见

2013年10月17日11:2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罗知之)商务部近日出台的沐浴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比如其中规定公共浴室要设置禁止艾滋病人入浴的标志,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今日召开的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沐浴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目前正在中国法制信息网和商务部网站公开征求意见。

沈丹阳表示,根据《规章制定程序条例》,《沐浴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目前正在中国法制信息网和商务部网站公开征求意见。现在有关方面,特别是一些网民对征求意见稿相关条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商务部对各种意见和建议特别是批评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都表示欢迎。针对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商务部将组织专家对相关内容的合法性、科学性和合理性开展研究论证,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沈丹阳说这也是这个征求意见稿公开征询公众意见的本来用意。

(责编:罗知之、聂丛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