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商务部:10月我国对日出口增5.2% 连续两月正增长

2013年11月19日10:1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记者 乔雪峰)19日,商务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3年1-10月我国商务运行情况,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发布会上表示,1-10月我国对欧盟、美国、东盟贸易增长,与日本双边贸易总值下降7.0%。

沈丹阳表示,1-10月,我国与欧盟、美国、东盟双边贸易分别增长0.5%、6.9%和10.9%;其中10月当月对欧盟出口增长12.6%,对美国出口增长8.6%,分别高于全国出口增速7个和3个百分点;对东盟出口增长10.8%,增速比上月加快0.6个百分点。1-10月,内地对香港双边贸易增长22.1%。同期,我国与日本双边贸易总值下降7.0%,但10月当月对日本出口增长5.2%,连续两个月保持正增长。

(责编:乔雪峰、李海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