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周小川:加大资产证券化力度 完善城镇化建设融资机制

2013年11月28日10:0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李彤)日前,央行行长周小川在人民日报发表题为《全面深化金融业改革开放 加快完善金融市场体系》的署名文章。周小川表示,要稳步扩大债券市场规模,加大发展资产证券化的力度,完善城镇化建设融资机制。

    周小川表示,发展并规范债券市场,要稳步扩大债券市场规模,推进金融产品创新和多元化,加大发展资产证券化的力度。探讨市政债券,完善城镇化建设融资机制。发展中小企业集合债券、私募债等融资工具,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发挥公司信用类债券部际协调机制作用,加强债券管理部门的协调配合,提高信息披露标准,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债券市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促进银行间市场和交易所市场协调发展。稳步推进债券市场对外开放。

(责编:李彤、刘然)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