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房地产调控模式应该化整为零

2014年01月13日07:52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房地产调控模式应该化整为零

  据媒体报道,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近日在“《清华管理评论》大讲堂—————走进深圳”演讲中说,中国房地产离崩溃时间点还有些日子,采用微调办法还可以调节。他说,房地产调控模式应该化整为零。

  仇保兴在回答现场提问时表示,房地产政策如今有一个鲜明转变,就是房地产要回归“居者有其屋”的基本需求,回归到城市空间的公平分配和使用上来,绝不能成为过度投资的渠道。房地产调控模式应该化整为零,如深圳的问题深圳解决,不必中央出政策。

  仇保兴还说,现在解决房地产存在的问题还来得及,日本在上世纪80年代,就是城市化的末端房地产崩溃,因为后面的动力没了,这就是房地产崩溃的时间点。中国离这个时间点还有一些日子,此时要是能想明白,采用微调的方法,可以调节过来。 (钟心)

(来源:经济参考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