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胡一菲变身湖人球迷 乌龙"预言"森林狼核心转会湖人

2014年01月22日11:35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一菲变身湖人球迷 乌龙"预言"森林狼核心转会湖人

  国际在线专稿:近期,美国媒体曝出森林狼队当家大前锋凯文·乐福有意转会湖人,此消息暂未得到乐福以及湖人队的确认,不过在中国,一位名叫胡一菲的同学却提前预言了这桩转会。

胡一菲身穿类似湖人球衣

  在热映的电视剧《爱情公寓4》中,胡一菲经常身穿一件带有湖人标志的球衣,有细心的湖蜜却发现,这个标志上的字母并不是湖人队“Lakers”的字样,而变为了“Lovers”,但无论从文字排列以及颜色搭配上都足可以以假乱真。

  这件乌龙球衣引起了湖人球迷们的讨论,众所周知,乐福的英文名字拼写正是“LOVE”,与胡一菲所穿球衣刚好遥相呼应。这一发现让“60亿”湖蜜们眼前一亮,更有网友直言胡一菲的气质十分适合湖人,并且把胡一菲直接纳入到了湖蜜组织中。

  背景资料:

  北京时间1月2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瑟亚-凯西爆料,凯文-乐福可能会拒绝续约森林狼,同时为了能够追逐更多的胜利,乐福或许会在今年夏天选择加盟湖人,毕竟那是他的家乡。如果真的如此,那么对于森林狼而言,将会是很大的一次打击。

  此前有消息称,森林狼曾向乐福提供一份为期4年价值61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这显然无法令乐福满意。作为联盟著名的“两双”先生,乐福的能力显然不会输给维斯布鲁克,同时作为联盟稀缺的内线球员,乐福显然配得上顶薪合同。

  不过在一些人看来,乐福的态度有些傲慢,毕竟是森林狼给了他展示的舞台,他才有机会展现自己的实力。当初乐福选择放弃学业进入NBA时,很多人都质疑他的能力。不仅是由于他只有一年的大学比赛经验,同时他的身体素质也不是太好。不过凭借自身的努力以及球队的支持,乐福目前已经成长为联盟最优秀的大前锋之一。(王悦阳)

(来源:国际在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