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亚努科维奇与情妇同居卧室被曝光(组图)

2014年02月26日08:57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努科维奇与情妇同居卧室被曝光(组图)

亚努科维奇与情妇同居卧室被曝光

亚努科维奇和情妇波列扎耶的卧室。(图片来源:乌克兰媒体)

  据《基辅邮报》网站24日报道,自乌克兰当局宣布通缉前总统亚努科维奇以来,后者行踪成谜,已婚的他有一名叫波列扎耶的情妇,与他在官邸同住。

  有记者在总统官邸,翻查宅内物品时,发现波列扎耶与亚努科维奇同住,女方还有一名12岁女儿,相信是她与之前的伴侣生下。

  目前尚不清楚亚努科维奇与波列扎耶同居多长时间,但波列扎耶的脸谱网显示,波列扎耶在亚努科维奇的故乡长大,1992年高中毕业后,搬到了顿涅茨克。波列扎耶经营着一家水疗会所,名下还有一支名叫“未来之路”的基金。

  记者在总统官邸发现了波列扎耶的名片,但根据名片上的电话号码,却打不通电话。(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