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首创“导学投”模式,打造全球首家创投孵化器

2015年09月17日20:26    来源:千龙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创“导学投”模式,打造全球首家创投孵化器

QQ截图20150916181253.png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2015年9月9日,由前创汇主办的投资分享千人会议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拉开序幕。其首创的“导学投”模式有效解决了当前国内业余天使投资人投资经验和优质项目筛选能力缺乏的问题,为业余天使投资人打造了全球首家创投孵化器。

  据了解,前创汇通过专业创投课程、项目跟投、私董会等“导学投”生态系统引导业余天使投资人成为专业天使投资人,引导业余创投机构成为专业创投机构。高端的“私董会”,将成为个性定制的企业智囊团;实行“金融导师制”,导师和会员建立“导学”关系,针对会员特色和需求,因材施教;创新推出“领投跟投共投制”,即专业投资家“领投”,机构选择“跟投”,其他个人选择“共投”,实现共享、共担和共赢。

QQ截图20150916181242.png

 

QQ截图20150916181231.png

 

QQ截图20150916181205.png

 

QQ截图20150916181141.png

 

  身为前创汇的会员,不仅可以系统地学习专业投资理念和实战投资技巧,与行业领袖、主流金融圈投资家互动及资源对接,推荐优质项目和参加商业路演的专属资格。此外,在专业实战团队的帮助下,可以尽量规避投资风险,获取丰厚合理的投资回报。

  从3月成立至今,前创汇孵化近50家创投机构,其中4家创投机构具有上市公司背景,在东南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也孵化了创投机构。

(责编:谭翀、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五部委权威解码国企改革五部委权威解码国企改革
  • 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
  • 49家京企年内外迁津冀49家京企年内外迁津冀
  • 大病医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大病医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