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互联网金融

世界众筹大会将在贵阳开幕 众筹金融生态体系是亮点

周强陈屹

2015年09月18日08:42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众筹大会将在贵阳开幕 众筹金融生态体系是亮点

“2015世界众筹大会”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在贵阳举行,这是贵阳市首个世界级众筹金融大会。

2015世界众筹大会涵盖了主论坛、30多个各行业主题论坛,国内外约500家众筹平台及众筹项目参展亮相,1000个众筹产品参加竞赛,100个众筹产品发行交易。届时将有国家部委、相关行业协会、高校,以及阿里、腾讯、百度、联想、微软、苹果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众筹金融领筹人、交易商、经纪人、投资人,世界各大知名众筹平台创始人近万人参与。

世界众筹金融小镇作为贵阳众筹金融生态体系的一部分将正式亮相,预计世界众筹大会将促进约300家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入驻贵阳世界众筹小镇,约200家众筹平台设立分支机构,小镇将成为贵阳众筹金融生态体系的物理载体。

世界众筹大会期间,将举办56个民族之花公益众筹活动及第44届洲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体育金融众筹的中国青少年足球工程启动仪式,现场将发放11000个众筹的足球,引进和展示全球最领先的青少年足球智能训练仪器;金融客之夜,以及以电影众筹为核心的公益众筹活动;世界众筹大会颁奖盛典暨狂欢之夜活动等。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序展开。

(责编:朱一梵、李海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五部委权威解码国企改革五部委权威解码国企改革
  • 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
  • 49家京企年内外迁津冀49家京企年内外迁津冀
  • 大病医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大病医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