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TFBOYS诛仙古装造型曝光 杨紫出演陆雪琪

2015年12月09日07:40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FBOYS诛仙古装造型曝光 杨紫出演陆雪琪

  近日,有网友曝出电视剧《诛仙青云志》TFBOYS的造型,气质冷艳,颜值惊艳,网友大赞三只非常适合古装造型。

  《诛仙青云志》改编自萧鼎原著小说《诛仙》的电视剧将于本年年底开拍。有相关人士爆料,这部剧中的多位主要少年角色近期已经确定。

  TFBOYS少年组合成员王源即将出演《诛仙青云志》中的少年张小凡一角,请各位妈妈粉阿姨粉敬请期待。王俊凯、王源将分饰少年林惊羽、张小凡,易烊千玺也将饰演另一少年角色。感觉诛仙电视剧已被TFBOYS承包。

  曾有爆料称,AngelaBaby会出演陆雪琪一角,但一直未确定。AB的大婚已经举办了,不知道她有没有接下这个片子呢?

  如今关于《诛仙》演员阵容终于逐渐揭开了迷雾,两大人气不相上下的女主角中,已经确定将会由AngelaBaby饰演其中一位,碧瑶还是陆雪琪呢?

  现有消息称,已经定下杨紫出演陆雪琪,而angelababy将出演碧瑶。专门致电片方,对方回应,“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

  电视剧《诛仙》的新制作方为华斌工作室,华斌工作室属于欢瑞的加盟工作室,原定于7月开机的《诛仙》电视剧也随之推后至年底,或许观众也有机会看到当红小生杨洋出现在《诛仙》电视剧中。《青云志》将于12月5日开机,50集,领衔主演:李易峰,拍摄地点:横店、张家界、江西龙虎山,制片人邓细斌,监制:高新杰、曾明辉。(語陌_CS)

(责编:孙博洋、乔雪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