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西安二手房降价 有中介门店业务下滑80%以上【7】

2018年09月10日08:21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安二手房降价 有中介门店业务下滑80%以上

  据克而瑞机构监测,在刚刚过去的两周时间里,西安有10个项目开盘,但实现100%去化仅有3个,剩下的项目去化情况都不理想。部分楼盘去化率不足50%。去化率最低的项目推出54套可售房源,只卖出去10套,去化率仅有18%。并且,从公开信息看,未来一段时间,西安新房供应量还会呈现增加趋势。邵涛表示,如果新房房源的价格优势明显,难免就会形成二手房市场被分流的局面。

  此前,西安部分区域的一、二手房价格倒挂明显。在王建红看来,一、二手房的倒挂现象可能会缩小,但完全消失可能性不大。他表示,新房价格由开发商定价,再经过物价部门控制、确认、备案;二手房主要是卖方报价、买房议价,决定成交价格的因素较多,市场需求旺盛价格自然上涨,市场需求萎靡价格自然下跌。在未来一段时期,二手房价格将向自身实质价值回归,市场可能出现分化。另外,在上半年已经释放了大量购房需求的前提下,市场后续购买力面临一定挑战。 华商报记者 李程 黄涛

(责编:仝宗莉、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