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COP15开幕在即 大会会场准备就绪迎宾客【3】

2021年10月10日17: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会议场馆外,生物多样性主题花坛随处可见。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会议场馆外,生物多样性主题花坛随处可见。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昆明10月10日电 (记者余璐、翁奇羽)“四季看花花不老,一江春月是昆明。”10月11日至15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将在“春城”昆明拉开帷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会场馆布置完成,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精心设计随处可见。喜迎COP15氛围分外浓厚,会场外花团锦簇,各国国旗迎风飘扬。作为传播大会声音的核心区域,COP15新闻中心已对中外媒体开放,为来自海内外的媒体记者提供服务。169家媒体、853名记者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采访报道,传递大会声音。

据了解,本次会议以“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全面总结全球在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的经验,制定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来自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缔约方代表将共赴“春城之约”,共商生物多样性保护大计。

(责编:崔元苑、吕骞)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