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2022年财经专题

增强产业活力  彰显央企担当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周东利
2022年05月23日08: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立足国资央企定位,30年来始终坚决贯彻党的要求、落实国家战略,通过发展产业链、拉动就业、推动城市发展等,为推动共同富裕努力。

  围绕美好生活,让城市焕发新活力,让人民更有幸福感。保利发展聚焦空间、服务、运营“三个提升”,通过城市更新,不断增强区域产业活力和消费动力,实现多方收益共享、长期共赢;通过局部拆建、功能置换等微改造,盘活公共空间、运营碎片化资产;通过长租公寓、人才公寓等保障性租赁住房,助力新市民、年轻人在大城市顺利“扎根”;通过机构—社区—居家“三位一体”健康养老模式,实现高质量的“老有所养”。保利发展在全国建设超过130个城市更新项目,台州凤起未来社区入选浙江省共同富裕试点项目,在温州市打造未来社区天樾玺项目,嘉善银福苑成为公建民营的养老产业标杆。

  围绕社会基层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平台,助力城镇乡村协调发展。保利发展以2016年服务西塘古镇为起点,逐步在浙江省内为嘉善八镇(街道)、嘉兴南湖街区、衢州北门街文化街区和四省边际医院、江山市贺村镇等乡镇提供服务保障,并连续举办3届中国镇长论坛,探索新型城镇化公共服务管理模式。


  《 人民日报 》( 2022年05月23日 11 版)
(责编:罗知之、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