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商务部:第五届进博会按原计划稳步推进 签约面积已超75%

2022年06月09日16: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 (记者赵竹青)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9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第五届进博会正按照原定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同时,束珏婷透露,企业商业展方面,签约面积已超过规划面积的75%,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已经超过250家。国家综合展为参展国搭建线上展示平台,多形式灵活展示参展国综合形象,推介贸易投资产业等领域情况,目前相关工作已经启动,已有多国确认参展。虹桥论坛正围绕“全球开放”核心主题和国际公共产品定位有序组织筹办,并将在去年基础上继续发布《世界开放报告2022》和世界开放指数。

此外,第五届进博会已正式接受专业观众报名和配套活动申办,人文交流活动、现场服务保障等其他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

(责编:赵竹青、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