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国家发改委下达46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 提升重点流域水环境质量

2022年06月10日12:0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申佳平)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消息,为推进全国第二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试点,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46亿元,重点支持纳入“十四五”规划102项重大工程相关项目建设,推进太湖流域、丹江口库区及上游等重点地区水环境保护修复,积极支持长江、黄河等七大流域和京津冀、长三角等区域重大战略内重点流域建设水环境综合治理、河道综合整治、饮用水源地保护等项目,着力提升流域水环境质量。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投资计划执行监督检查,及时跟进投资计划实施情况,督促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用并充分发挥引导效益。

(责编:申佳平、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国家发改委下达46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 提升重点流域水环境质量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申佳平)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消息,为推进全国第二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试点,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46亿元,重点支持纳入“十四五”规划102项重大工程相关项目建设,推进太湖流域、丹江口库区及上游等重点地区水环境保护修复,积极支持长江、黄河等七大流域和京津冀、长三角等区域重大战略内重点流域建设水环境综合治理、河道综合整治、饮用水源地保护等项目,着力提升流域水环境质量。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投资计划执行监督检查,及时跟进投资计划实施情况,督促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用并充分发挥引导效益。…
国家邮政局:十年来我国快递业务量增长19倍 已连续8年位居世界第一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王连香、乔雪峰)“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邮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畅通经济社会循环,邮政快递业实现了由小到大的跨越,建成了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邮政业,迈上了交通强国邮政篇建设的新征程。”在今日举行的“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邮政局副局长戴应军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邮政快递业发展情况时如是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