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天津打造重点产业链“金融便利店”

企业可自主比选、自主申请

2022年06月17日05: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天津6月16日电  (记者武少民、靳博)天津市金融局、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日前组织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12条重点产业链上19家主办银行逐链梳理了适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优势,每条重点产业链形成专属“金融便利店”。有融资需求的产业链企业可自主比选、自主申请,各主办行将迅速响应、高效服务,助力天津市重点产业链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用手机扫码进入“金融便利店”可发现,每款产品都注明了适用企业、申请条件、所需申请材料、贷款额度、担保方式、期限、利率等。天津市金融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便利店”里的产品对抵押担保的要求相对较低,可随借随还、循环使用。


  《 人民日报 》( 2022年06月17日 10 版)
(责编:岳弘彬、赵欣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