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市场监管总局:开通“层层加码”投诉渠道

2022年07月02日14: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 (记者孙博洋)记者从市场监管总局了解到,日前,市场监管总局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开通了公众反映市场监管部门“层层加码”的渠道,公众可就随意关闭保障正常生产生活场所问题进行投诉。

据了解,6月29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关于投诉市场监管部门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的填写说明》(以下简称《说明》),公布了公众反映市场监管部门“层层加码”的邮箱:“zzccjm@samr.gov.cn”。

《说明》提醒,为高效快速处置投诉问题,公众需下载并认真填写《市场监管部门“层层加码”随意关闭保障正常生产生活场所问题投诉登记表》,投诉事项一事一单。

《说明》还提醒广大公众,本渠道仅限投诉市场监管部门“层层加码”随意关闭保障正常生产生活场所问题。同时,本渠道不受理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行为举报或消费投诉等问题,投诉举报此类问题,公众可通过12315平台反映相关情况。

(责编:杨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