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2021中国自动化大会将于8月11日在昆明召开

2022年08月09日08:28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原标题:2021中国自动化大会将于8月11日在昆明召开

以“传承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奋力推进自动化高水平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1中国自动化大会(CAC2021)将于2022年8月11—13日在云南海埂会堂举行。大会将回顾和纪念中国自动化学会六十周年发展历程,表彰在自动化学科、产业繁荣、学会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成就的老一辈科学家,设立中国自动化学会六十周年杰出贡献奖,进一步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

大会期间,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等6位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将作6场报告。期间,还将聚焦航天、类脑智能、军事智能、智能制造、认知计算等多个前沿领域热点,设置近50个专题论坛,共话前瞻自动化科技未来发展。

此外,大会还邀请龙芯中科、百度、华为等近30家中外企业,集中展示自动化、信息与智能领域最新研发成果、应用实践等软硬件产品,让会企深度融合,共同开辟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技领域创新发展新途径。(记者 王发勇)

(责编:赵竹青、陈键)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