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服贸“奇遇记”:身处“数字花海” 观众热情打卡中国服贸成就

2023年09月03日08: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观众正在参观服务贸易及服务业扩大开放成就展。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9月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观众正在参观服务贸易及服务业扩大开放成就展。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记者翁奇羽、申佳平)9月2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在国家会议中心的服务贸易及服务业扩大开放成就展,集中展示了我国在服务业扩大开放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打卡”。

据了解,该展厅顶部的数字花海由千余个灯组通过编程控制,可实现多种场景模式,通过同色系不同色阶的灯光变化,形成森林、海洋、沙漠等世界各地典型地貌特征,寓意服贸会跨越界限、链接全球的开放精神。展区内以四朵绽放的花瓣形态设置四大展岛,突出展示航天航空、医疗服务、智能出行、信息数据服务等领域的先进成果及案例。

(责编:乔业琼、吕骞)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