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7.0級地震 當地唯一上市公司雅化集團恐受沖擊--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雅安7.0級地震 當地唯一上市公司雅化集團恐受沖擊

2013年04月20日11:29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0日電 (記者 楊波)據中國地震台網測定,北京時間4月20日08:02,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北緯30.3,東經103.0) 發生7.0級地震,震源深度13.0公裡,成都、重慶、西安、貴陽等地有不同程度震感。

四川雅化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雅化集團”)是震區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地震發生后,為了解地震對公司的影響,人民網股票頻道記者數次撥打了雅化集團的聯系電話,但截至記者發稿時,無法與雅化集團取得聯系。

4月25日(下周四),雅化集團將發布今年的一季報。2012年,雅化集團營業收入10.99億元,同比下降0.56%,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2.09億元,同比增長10.52%,擬向全體股東每10股派2元(含稅)。

據公開資料顯示,雅化集團是專業提供民用爆破器材研發、生產及爆破服務的產業集團。集團現有資產25億元,佔地300多萬平方米,員工4000多人,其中專業技術人員1000多人。主要生產點位於四川雅安、綿陽、廣元、涼山州、攀枝花、瀘州等六個地區以及內蒙古包頭市、新疆哈密市等省區。

截至本周五收盤,雅化集團股價報13.87元,漲3.12%。

(責編:楊波、蔣琪)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