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社会责任基金1月净值增长逾9.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兴全社会责任基金1月净值增长逾9.6%

2013年02月06日10:28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稳定的收益表现配合时间的魔法,可以收获丰厚的长期收益。2013年1月,A股在一波强劲反弹中迎来开门红,不少公募基金产品也抓住机会实现净值上涨。WIND数据显示,1月兴全社会责任基金净值增长9.6748%,在338只可比的普通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7。

  兴全社会责任基金自成立以来以稳健运作的风格受到投资者的关注,稳定的收益表现累积起来则是长期的骄人业绩,截至2013年2月5日,兴全社会责任基金自成立以来复权单位净值增长59.1256%,在109只可比股票型基金产品中排名第一,业绩比第二名高出21个百分点。虽然经历2008年、2011年等两轮市场大幅调整,仍为投资者带来丰厚收益。

  对于2013年未来的投资,兴全社会责任基金经理傅鹏博表示,小盘股在年初流动性充裕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阶段性跑赢大盘股的相对表现,但从2013全年的风格上来看,大盘股跑赢小盘股的现象或得以延续,制约小盘股表现的主要因素还是股票的过量供给,这将压制小盘股的估值水平,除了大量的IPO、增发和配股之外,更大压力来自于存量股解禁后的抛售,这些都需要投资者进一步跟踪观察。“目前,我们比较看好低估值的金融服务板块和成长型的医药生物、化工板块,未来随着市场热点的变化,我们将在相应板块间进行调整,同时持续布局并持有具备穿越周期能力的成长型个股。”傅鹏博表示。

  据《证券时报》

(来源:今日早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