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置业利好疑泄露 敢死队营业部提前买入2368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莱茵置业利好疑泄露 敢死队营业部提前买入2368万

2013年02月07日09:01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莱茵置业

  6日开市起停牌1天的莱茵置业在晚间公布了“拟联手南通国资开发滨海园区”的利好消息,不过在消息公布前,公司股价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放量上涨,5日该股巨量涨停,成交量创半年多新高。5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三家敢死队所在的营业部当日合计净买入近2368万元。对此,有投资者称,该利好消息或提前泄露。

  莱茵置业拟联手南通国资开发滨海园区

  莱茵置业6日晚间公告,当日公司与南通沿海集团开发有限公司在南通市签署了涉及合作开发南通滨海园区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土地开发合作、港口合作、产业投资、以及资源整合四大方面。而据介绍,南通沿海集团系南通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主要从事沿海开发的投资及资产管理。

  公司表示,滨海园区是南通大都市圈建设的重大项目,也是江苏省发展沿海地区的重要载体。南通滨海园区规划土地面积292平方公里。双方将组建房地产开发项目公司,全面参与滨海园区规划土地的开发建设,首期完成滨海园区行政中心东侧地块的开发建设,该地块位于规划中学西侧和南侧,占地360亩。为合作开发启动项目用地,双方同意共同组建项目公司。新公司拟定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莱茵置业出资400万元,占比为40%。

  对于协议签订对公司影响,莱茵置业表示,双方合作既有利于拓展公司在南通地区的市场空间,也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南通地区的市场竞争力。若本次协议中的各个项目能顺利合作,将为公司适度多元化发展开辟又一渠道,同时增加公司的土地储备,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并将在项目完成后获取合理的利润回报。

  三家知名敢死队营业部净买入近2368万

  莱茵置业在4日、5日连续两日放量上涨,5日该股巨量涨停,成交量创半年多新高。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当日买入莱茵置业金额最大的前5家席位合计净买入2903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家席位合计净卖出仅有800.04万元。

  买方席位上,西藏同信证券成都东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最多,净买入1401.25万元,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净买入504.17万元,平安证券上海零陵路证券营业部净买入462.55万元,中信万通证券淄博美食街证券营业部净买入262.26万元,位居买五席位的是一家机构,净买入255.39万元。卖方席位上,中信建投上海华灵路证券营业部卖出金额最多,净卖出274.3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位居买方席位前三名的营业部均为敢死队扎堆的营业部,三者合计净买入2367.97万元,占当日总成交近25%。对此,有投资者表示,敢死队资金在莱茵置业公布利好消息的前一日大举买入或是因消息已提前走漏。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