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深网教育白皮书:华尔街英语的英语学习主张--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2013年深网教育白皮书:华尔街英语的英语学习主张

2013年03月20日07: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教育是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消费,伴随着培训行业的迅速发展,各种培训机构、中介机构如雨后春笋一般层出不穷,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深圳新闻网近日推出“2013年深网教育白皮书”。在此次发布的白皮书中,华尔街英语作为全球英语培训领先者,针对英语学习以及如何选择英语机构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谈到英语的思维习惯,华尔街英语华深圳区域运营总监时萍女士表示:很多学生总认为必须把所有的新词汇翻译成中文,其实正确的方法是,学生必须养成用英语思考的习惯,通过举例或者联系与之类似的词汇去理解,并在日常会话中不断地有意识地去使用这些词汇。而且学习需要综合全面,通过练习听、说、读和写四项综合技能才能真正全面提高英语。只着重其中的一项,不利于与他人用英语顺利地交流。

  同时,她强调学生在学习一门新的语言的时候容易有挫败感,因为他们觉得在学习过程中所取得的进步甚微。给自己设一个合理和现实的学习目标已及和自己同级别的人比较自己的英语水平尤为关键。学习一门语言需要长期不懈的坚持和努力,这样才能使语言最终成为一门技能。

  而对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英语培训机构,时萍女士表示:“一家优秀的语言教学培训机构首先需要有正规的资质;同时要为学员提供纯英语的学习环境;培训机构自身也要具有严谨的学习跟综系统。但同样重要的是,学习者在选择培训机构时,要有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计划,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机构。”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