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重板块决定反弹高度--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权重板块决定反弹高度

2013年03月20日15:01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周三两市平开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盘面震荡走高,沪指在突破2300点后整理,午后盘面继续高位整理,截止收盘两市普张量能放大!盘面今天普涨,银行、券商领涨,汽车、旅游酒店、保险等板块紧随其后,电力、煤炭石油、教育传媒等板块走势较弱,虽然指数大涨涨停股并不多,11几家涨停,没有跌停个股,盘面总体强势。

  技术上;今日收出一颗长阳线,沪指突破5日线、10日线、20日线,5日线掉头向上重心上移,接下来指数挑战20日线的压力,但是后市指数继续向上量能还要跟上!

  今日大盘收出了久违的长阳线,虽然是权重板块主导的行情,但是今天的这颗长阳可以说阶段性调整结束,但是后市‘权重板块决定反弹高点’昨日权重板块异动后今日权重板块强势拉升,银行、权杖等板块大幅上涨,银行板块的资金净流入也是第一,随后权重板块如果继续强势指数一定会创新高,但是权重板块是一时强势还是像去年十二月份时的连续强势我们还无法判断,权重板块如果不是一日游行情盘面会形成震荡向上的局面,所以权重板块决定反弹高点。

  今日权重板块疯狂拉升,资金开始净流入,封住了下降空间,随着底部上移对于后市指数能否继续上涨我们不用关心,个股有没有机会是我们关心的话题,拾金客认为只要权重板块护盘我们就可以留意个股机会,之前拾金客经常提示,下跌趋势里没有长阳不进场,今日长阳后即使进入整理短期盘面也会有机会,所以我们操作可以积极一点,但是经过今日大涨周四可能会有获利回吐现象,但是趋势转好小幅回调后仍是机会。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