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召回方案正式公布 共涉及384181辆汽车--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大众召回方案正式公布 共涉及384181辆汽车

2013年03月20日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遭央视“3·15”晚会曝光5日后,大众汽车召回方案20日正式公布,共涉及384181辆汽车。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20日上午披露,大众向其备案的召回计划称,决定自2013年4月2日起,召回部分缺陷汽车,共计384181辆。

  召回车辆涉及进口尚酷、高尔夫旅行车、CrossGolf、奥迪A3及国产新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CC、新速腾、新迈腾、途安、明锐、朗逸、昊锐、新帕萨特等品牌。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变速箱内机电单元的电子故障或者油压不足,可能导致动力输出中断,存在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的变速箱机电单元,并免费为用户升级最新的控制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国家质检总局称,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质检总局缺陷调查影响下开展的。(记者 刘长忠)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