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只股票资金净流入额超过1亿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25只股票资金净流入额超过1亿元

2013年03月25日09: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上周大盘一度下探2232.02点,但此后又在金融股引领下快速上攻,最终收报2328点,上下波动区间达到百点。就单日表现而言,上周三大盘上涨59.94点,成为上周表现最好的一个交易日。从资金流向来看,也只有上周三A 股市场呈现资金净流入现象,其他四个交易日都呈现资金净流出。尽管上周有4个交易日呈现资金流出,但一周累计流出资金仅为13.44亿元,基本处于资金流动的平衡状态。

  不过,市场整体资金流动均衡并不意味着所有板块资金进出都呈现平衡状态,不同板块的分化依旧十分明显。Wind数据显示,申万金融服务、房地产板块一周累计净流入资金达到19.4亿元、6.8亿元,而机械设备和有色金属板块同期净流出资金则达到19.3亿元和19.1亿元。

  另外,资金在不同板块之间的流动,进一步加剧了个股资金分布不平衡。数据显示,上周有33只A股累计流出资金超过1亿元,但某些股票资金大肆流出并不意味着资金撤离市场,这部分资金又涌到了其他股票,因为上周资金净流入超过亿元的股票也多达25只。数据显示,上周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和保利地产的净流入资金分别达7.62亿元、5.85亿元和3.30亿元。与此形成对照的是,贵州茅台、包钢稀土、山西汾酒的净流出资金规模则为2.98亿元、2.31亿元和2.18亿元。记者 孙见友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