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探底静待良机 关注军工生物医药板块--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继续探底静待良机 关注军工生物医药板块

2013年04月03日09:55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大盘指数在经过上周四大幅下跌以后,周五虽然有所企稳,但大部分个股技术形态已经走坏。上证大盘周线近百点的阴线,周线上形成阴包阳,也有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的要求。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市场基本处在缩量横盘震荡,周二早盘的上冲可以看成是短线的诱多行为,市场整体处于调整态势,深成指数已经率先跌破年线,沪指离下方年线也一步之遥。

  板块方面,市场弱势运行,板块没有明显的持续性,银行、地产等风向标板块受政策利空的影响近期也难有起色。周二券商股的瞬间拉起也只是昙花一现,没有很好的带动效应。在防御市场风险的基调下,近期可以关注医药板块,所属公司基本面大多良好,行业整体增速明显,弱势下容易受市场资金的青睐。

  短期来说市场弱势形态明显,受制于IPO重启、经济弱复苏、清明小长假将至等消息方面因素的影响,大盘上行的动力明显不足,所以投资者继续保持较低仓位耐心等待入场机会,大盘没有明显企稳和新主流热点出现之前,还是保持观望态度,警惕近期涨幅大的股票补跌风险。短线可关注神舟10号升空带来整体利好的军工板块和禽流感病例加上治疗超级细菌药物投产等消息刺激的生物医药板块,快进快出。

  东海证券投资顾问 刘普

(来源:郑州晚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