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调整进入下半场 向下破位已经没有悬念--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股指调整进入下半场 向下破位已经没有悬念

2013年04月03日09:54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周二股指早盘开局不错,但是随后逐步进入震荡下跌走势,地产股的回升并没有带动股指走出低谷,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出现大跌,从而拖累指数。我们认为,目前市场“二八”转化,中小盘个股走弱,也宣告股指调整进入下半场。

  湘财证券

  向下破位已经没有悬念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早盘反抽5日均线遇阻回落,盘中指数直接跌破2230点一线的技术位。按上证指数日K线形态判断,大盘已经没有能力维持在2230点一线,向下破位已经没有悬念。

  华讯投资

  股指短线调整空间不大

  周二股指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日K线报收带上影小阴线,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资金出逃迹象明显。指数方面,中小板、创业板指数出现明显破位下跌,超大盘指数则出现横盘企稳整理迹象,可以看出股指短线调整空间不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适当控制仓位,等待股指真正企稳。

(来源:郑州晚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