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发生7级地震 雅化股份董秘称无大碍--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四川雅安发生7级地震 雅化股份董秘称无大碍

田立民

2013年04月20日13:28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田立民)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20日上午发生7.0级地震。地震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公司位于雅安的民爆行业上市公司雅化股份,公司董秘刘平凯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没有人员伤亡,而且公司的厂房、办公楼等地面建筑设施完好。虽然公司主要产品炸药、雷管等安全要求很高,不过公司今天没有生产,公司经过简单检查之后,现在没有发现大的安全隐患,详细的情况可能需要等地震完全过后才能准确统计。

此外,刘平凯称他们看到的雅安市区建筑没有受到严重的破坏。

另据消息,秦川发展和宝钛股份等离震源地稍近的公司都表示情况还好。

(责编:杨波、蒋琪)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