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大幅震荡 保本基金成绩单漂亮--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市场大幅震荡 保本基金成绩单漂亮

2013年04月23日15:06        手机看新闻

  在市场大幅震荡、经济弱复苏的背景下,一些投资者开始将目光瞄向了保本基金。据Wind资讯统计,从目前至少已完成一个保本期的保本基金来看,不但在每一个保本期都实现了正收益,且年平均收益率更高达13%;在已完成的15个保本期中,收益最高的一次高达118.81%,有九次跑赢同期沪综指,最高超越沪综指49.95%。

  诺安鸿鑫保本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谢志华认为,对无法进入债券市场的风险厌恶型个人投资者而言,保本基金是理想的低风险产品,“保本基金能够保证本金安全,当持有到期后若出现亏损,基金管理人将对认购并持有到期的投资者进行本金补偿。在股市不好时,保本基金通常将注意力集中在相对稳定的债市上;当股市向好时,保本基金也能增大股市投资力度,力求提高收益。”

(来源:重庆晨报)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