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稽查部门调查河南天丰IPO 光大证券保荐--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证监会稽查部门调查河南天丰IPO 光大证券保荐

郭玉志

2013年04月27日08:25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证监会稽查部门就此已展开初步调查,后续进程将及时通报

  对于市场较为关注的IPO在审企业第一批抽查工作,昨日,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检查组在对抽查企业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河南天丰节能板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存在需要进一步核实的事项,证监会稽查部门就此已经展开了初步调查,后续进程将及时向媒体通报。

  此前,4月3日,证监会进行了IPO在审企业的选取工作,共抽出30家企业,其中,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分别为7家、13家、10家,包括河南天丰节能板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0家公司被第一批抽中。材料显示,河南天丰节能板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介机构为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

  该新闻发言人表示,目前,核查工作仍在程序中,尚未完全结束,但已处于收尾阶段。核查完毕形成结论之后,将第一时间向媒体通报。

(责编:王千原雪、吕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