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董事长被查后 兴蓉投资又一董事被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继董事长被查后 兴蓉投资又一董事被查

2013年05月02日07: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继董事长被查后,兴蓉投资又一董事“落马”。公司上周六披露,公司于2013年4月26日下午接到控股股东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公司董事王文全因涉嫌个人违纪问题,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兴蓉投资年报显示,王文全现年44岁,1998年至2000年期间在成都市地铁办工作,参与地铁项目筹备;2003年起历任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与合同部主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成都市兴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兴蓉投资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董事会已在第一时间推举或指定相应人员代为履行相关职务。

  颇让人玩味的是,这并不是兴蓉投资第一起高管被查事件。就在今年4月24日,兴蓉投资刚公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谭建明因涉嫌个人违纪问题,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董事长和董事相继被查,两者是否具有相关性,仍需等待事件进一步明朗。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